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今晚是幸福平安夜喔!平安夜的夜晚,是全家人團聚在客廳中,圍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祝福和愛,並祈求來年的幸福。

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靠著幸福手作為大家帶來溫暖,今年,終於可以靠著自己的雙手,完成每個羊毛氈聖誕小物,也在耶誕節來臨前,將每個作品送到新主人得身邊。

現在就邀請各位來看看這些耶誕限定的羊毛氈小物吧!

 

這是送給小八紳士雪人

01.jpg

 

紫綾的不是羊毛氈小物,但也是很可愛的花花耳環喔!

02.jpg

 

ViVi露屁屁小新

03.jpg

 

唉呀好害羞,這個作品真是越戳越害臊捏!

04.jpg

 

小白聖誕小白,小白還特地寫了一篇文章介紹小白喔!

05.jpg

 

包的美美的再附上小卡片~

06.jpg 

 

香豆甫聖誕大頭老公公磁鐵

07.jpg

 

聖誕大頭老公公的背面,真的有磁鐵唷!

08.jpg

 

還有這個卡哇伊雪人,是打算拿來交換禮物的,至於交換什麼禮物~秘密。

09.jpg

 

特別的禮物只送給特別的朋友,希望收到Isis羊毛氈小物的朋友們都會喜歡,但是啊!沒收到的朋友千~萬不要覺得Isis沒把你們當朋友喔!而是~Isis只有一雙手,而且也只是個平凡上班族,平常可以戳羊毛氈的時間超級有限,上面這些有收到禮物的朋友是最近有和我接觸比較頻繁或有見到面的朋友,所以囉!來日方長,我一定會努力戳戳,相信在各位特別的日子裡,一定會收到Isis親手戳出獨一無二的祝福的!

2009的耶誕節已經來臨,但也代表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Isis在這邊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在2010年能平安順利,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