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最近Isis因為工作上的事有點煩悶,什麼都不能改變的我,只好寄情於戳戳羊毛氈,讓可愛的手作小物療癒心靈。

 

今天登場的是:聖誕小白聖誕小白是要送給也是噗噗好友~萬能小白的聖誕禮物,因為在初期我玩水洗羊毛氈時,小白寄了好多很滋潤的手工皂給我,真的很感謝她那麼支持我呢!

 

我要跟小白說: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因為網路而認識妳真的很開心,妳那麼用心對待每個朋友,是我要向妳學習看齊的地方,這隻聖誕小白雖然只有小小一隻,但裡面有我滿滿的感激唷!本來想親自送到妳手上,但由於時間的不允許,我們一直沒能碰到面,等到我們有時間的時候,或許都是明年的事了,但聖誕小白就是要在聖誕節到小白身邊陪伴小白的啊!所以勒,那就限時專送到妳手上吧!希望小白會喜歡。

 

聖誕小白登場!

01.jpg 

 

你在看我嗎?

02.jpg

 

左邊看看

03.jpg

 

後面看看

04.jpg

 

咦?怎麼有葡萄的味道哩?

05.jpg

 

哇~是葡萄QQ軟糖耶!

06.jpg

 

想吃嗎?

07.jpg

 

嘿嘿!小白主人說了算!

08.jpg

 

 

 

這是小白手工皂皂的家:http://www.wretch.cc/blog/bestsoap

小白打的皂都很棒喔!可以到小白的部落格挑挑適合自己的皂皂,小白的皂成份是小白用心調配的,絕對有別於市面上的皂,有需要可以向小白訂購喔!送禮自用兩相宜呢!(跟Isis的羊毛氈一樣~呵)

 

 

 

喜歡聖誕小白嗎?或想親手戳隻喜歡的小物?歡迎留下迴響或到留言板留言或mail到isis.woolfelt@gmail.com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