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9手作完成的豆豆龍,是要送給曾經來我們部門上過講師訓的金老師,本來是要戳雲朵羊咩咩(之前戳的作品,之後會再補介紹文)送給老師,但香豆甫建議我戳豆豆龍,因為老師喜歡,那就試試看吧!

 

找圖階段還蠻順利的,因為咕狗大神神通廣大!但後來在配羊毛條的顏色上就遇到了一些小問題,問題出在...豆豆龍的顏色大部分是深綠色,但我沒有,只好用淺一點點的綠色當底,再鋪上深褐色,這樣一來在深褐色下會透出隱約的綠,接下來就是努力戳戳戳啦!

 

 

 

噹啷!水果龍貓現身!

01.jpg

 

11/20剛好趁著寫生比賽場勘,把豆豆龍帶去中正紀念堂外拍,先來張合照吧!(不過焦點跑到中正紀念堂身上了= =)

02.jpg

 

坐在綠油油的草皮上,真舒服~

03.jpg

 

豆豆龍遙望著遠方...(然後又失焦了這樣= =,不過還蠻有fu的啦!)

04.jpg

 

看鏡頭再來一張,總算對到焦了!

05.jpg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有個疑問,就是~~~龍貓有腳嗎?

答案是:非常肯定的有的!(只不過牠平常都把腳藏在胖胖的屁股下啦!)

真的不相信?

那請自行求助咕狗大神,相信它會給你/妳一個滿意的答案滴!

 

 

喜歡這隻豆豆龍嗎?或想親手動手戳最愛的卡通人物?歡迎留言迴響或mail到 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