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轉眼間已經過一個年了,而我的羊毛氈呢?怎麼遲遲都沒有發表新作品勒?哈~大家別急別急,這段時間裡,我還是有持續的在戳羊毛氈,只是都是利用上、下班在公車上的短暫時間戳戳,而且近期也有個小計劃蓄勢待發的籌備中,加上公司最近正逢大活動,讓我真的蠟燭兩頭燒啊!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充實的生活,一步一步朝著自己目標邁進的感覺真的很棒!

 

皮卡丘羊毛氈鑰匙圈是我第二個接受訂購的作品,第一個是大寶貝大學同學訂購的momo熊鑰匙圈,但是因為時間太趕所以來不及拍照(淚QQ),之後有空再戳一隻好了,哈!話題回到皮卡丘...皮卡丘羊毛氈鑰匙圈是公司南區部的美工-青梅大姐向我訂購的作品,她打算拿來送給她的寶貝女兒,本來答應她在過年前要送到她手上,卻一再的因為公司活動而耽擱了,對她真是不好意思呢!這隻皮卡丘再過兩天就會到青梅大姐的手上了,現在就讓大家看看皮卡丘的樣子吧!^^

 

大家好~我是神奇寶貝:批咖啾~(痞卡痞卡)

01.jpg 

 

讓青梅姐姐久等,我來啦!

04.jpg 

 

這是為了要別在青梅大姐寶貝女兒的背包上,特別縫上的鑰匙圈喔!

05.jpg

 

ㄟ?這個盒子上面有我耶!原來這是小叮鈴特別為我準備的小盒子啊!

06.jpg

 

由下往上拍張照吧!

07.jpg

 

我是大頭皮卡丘~~~

08.jpg

 

躲進盒子裡準備去青梅大姐的懷抱囉!

09.jpg

 

別上緞帶,綁上蝴蝶結,皮卡丘掰掰! 

02.jpg 

 

想要擁有皮卡丘嗎?或卡達鴨、傑尼龜呢?不論是想擁有、想學或想買材料包,都可以留下迴響或寫mail到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