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2-16,Isis‧花現羊毛氈即將前往澳門,開始有吃有玩的擺攤人生囉!

 

       ‧以創作賺取旅費‧

       ‧用擺攤體驗生活‧

      ‧用發現精神展開對話‧

    

 

一向愛玩、愛戳羊毛氈的我,逛過大大小小創意市集,老羨慕許多創作者在市集上分享自己的作品。

 

我想去擺攤!

但,想有什麼用?
我現有的作品少的可憐,曾經創作過的作品,幾乎都在別人手中了,想擺攤?要拿什麼去賣?於是乎只能默默戳著別人訂製的羊毛氈,展開客製化的手作人生。

 

我要過擺攤人生!

對於一個上班族,要量產作品來擺攤,似乎是很困難的事。在網路上看到同樣是戳羊毛氈的創作者,幾乎都是全職創作者,所以我曾想過乾脆把現有的工作給火掉,來當個全職的創作者好了哈哈!不過想歸想,肚子還是要顧啊!加上種種的考量,全職創作者的夢想先擱著,等到時機成熟再行動,但【我要去擺攤!】的夢想,一定得在完美的100年實現!

 

有吃有玩的擺攤人生!

去年因為果菱派克來獨立書店,認識了Campobag,在Campobag所舉辦的活動裡,我最最感興趣的就是【有吃有玩的擺攤人生】,本來想要參加去年11月的澳門擺攤人生,但是!人生最無奈的就是這個但是!日期將將好卡到公司的大活動,只好含淚放棄,並且告訴自己民國100年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盼啊盼的,終於盼到今年的擺攤人生啦!而且不只有澳門的擺攤人生,還新增了新加坡和雲南,天吶我都超想去的!看看公司的思給九,除了澳門擺攤人生的日期硬了點外,其餘日期都沒卡到活動耶!(灑花)

 

給了自己目標,就要努力達成!

報名成功到擺攤人生出發,日期約相隔兩個月,也就是說,在這兩個月裡,我要戳很多很多作品,加上卡到公司5/24的大型頒獎典禮,我得在擺攤人生出發前完成頒獎典禮該設計的美工,對吼還外加兩科LOMA考試,所以我就說澳門這場擺攤人生日期很硬吶!但是!人生最激勵的也是這個但是!這點困難算什麼?!反而讓我的思緒更明確,排定好工作流程甘特圖、作品產出甘特圖及讀書計劃,我一定會一一達成的!

 

 

對擺攤人生有興趣的捧由可以點我部落格右方【CAMPOBAG擺攤人生】的串連貼紙進去了解唷!

然後啊!要先向喜歡我羊毛氈作品的訂購者說聲不好意思,妳/你們想訂的客製化羊毛氈玩偶,等我從擺攤人生回來後,一定會盡快趕給大家的,請大家稍等我一下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