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1手作完成!向我訂購米格魯-王馬尼狗狗羊毛氈的徐小姐,也是骨拉爵的主人-喵妹介紹的唷!真的很感謝喵妹和Pony媽對我的肯定。

兩隻米格魯羊毛氈是徐小姐要送給同事的生日禮物,徐小姐真的好用心,相信收到禮物的同事一定感受的到徐小姐滿滿的心意。

第一次挑戰戳米格魯狗狗,有點小難度,狗狗的表情揣摩好久,但怎麼戳感覺都不大像,後來發現原來問題出在眼睛上,只好在平日下班後衝去羊毛氈專賣店挑狗狗眼睛的顏色和尺寸,裝上咖啡色的大眼睛,無辜的表情就出來囉!

 

這是王馬尼本尊

01.jpg  

 

俏皮的馬尼坐姿羊毛氈

王馬尼坐姿.jpg  

 

馬尼本尊無辜的表情(這張還沒有太無辜)

02.jpg  

 

站姿裝無辜的馬尼羊毛氈

王馬尼站姿.jpg  

 

幫馬尼裝上手機吊飾、繫上項圈皮繩

王馬尼加皮繩、吊飾01.jpg  

 

項圈上還有可愛的狗骨頭唷!

王馬尼加皮繩、吊飾02.jpg  

 

大功告成,馬尼羊毛氈裝進禮物袋,變成生日禮物囉!

王馬尼包裝.jpg  

 

還記得戳馬尼羊毛氈,遇到瓶頸時在噗浪上說的話:「戳狗狗羊毛氈,最難的不是比例或體型,而是狗狗專屬的表情。偏偏,我幾乎都沒見過本尊吶!>"<」所以才會希望各位訂購者在訂購自家寶貝羊毛氈的時候能提供各個角度的照片,這樣戳出來的成品才會保有寶貝寵物的專屬表情及特色。

每個羊毛氈玩偶,都是我很用心、一針一針戳出來的作品,其實有時候還蠻捨不得將作品賣掉,因為這些作品自己都好喜歡,就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但將作品交給訂購者後,看到他們在我的Facebook或部落格上的留言鼓勵,我都覺得我的認真一切都值得了,也相信他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些作品。

 

 

看完俏皮又裝無辜的馬尼米格魯羊毛氈,家中是否也有心愛的寵物,想把牠們的樣子製作成羊毛氈呢?若想訂購專屬客製化的羊毛氈小物,觀迎留下迴響或寫mail到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