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7手作完成!戳個喵掌花羊毛氈指套是家裡的大頭喵給我的靈感唷!大頭每次心情好就會開始舒展貓掌花,可愛的不得了。將喵掌花羊毛氈指套完成後,再加上鑰匙圈,就能帶著可愛的喵掌花指套到處跑囉!

 

先給大家看看我家可愛的大頭喵~

 

 

大頭穿靴子在公園趴趴走,也就是這四隻靴子腳讓我有了靈感戳喵掌花唷!

05.jpg  

 

先試戳一隻喵掌花~

01.jpg  

 

成品還挺可愛的吼?那就再戳一隻成一雙。

02.jpg  

 

試試戳個粉粉喵掌花看看吧 !

03.jpg  

 

我覺得喵掌花羊毛氈指套鑰匙圈,可愛又好玩,可以將它別在包包上,或當鑰匙圈裝飾,無聊的時候還能將它套在手指頭上假裝自己是一隻喵,真的用途多多耶!

 

想要擁有喵掌花指套鑰匙圈嗎?或不同花色的喵掌花呢?不論是想擁有、想學或想買材料包,都可以留下迴響或寫mail到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