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我開始在國內創意市集趴趴造!一開始不敢跑太遠,那就從北台灣為出發點吧!月初的HTC家庭日創意市集,到月底的新北市手感創意市集,每個星期都很精彩,也從一開始的多災多難,到享受到甜美果實的滋味。

進駐到京站四樓的暑假櫃,也是新的嘗試,只是本來這個點是擺到八月底的,但由於整體業績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許多創作者吃不消場地、工讀生及稅額的費用,紛紛退出,我是屬於再增加費用就吃不消的那種,於是跟著退,結果最後變成整個櫃都撤啦!所以想購買我羊毛氈作品的捧由們不要撲空囉!

跑了三場市集和進駐一個百貨櫃,讓我更清楚自己的創作理念適合在哪邊才能讓更多人知道並願意掏錢購買,雖然在百貨公司有很多人潮,但我的創作是需要向客人介紹,有互動,人家才會知道我為什麼要創作這些東西,就像貓掌鑰匙圈,雖然擺在那邊還是會有人買,但若我能向客人說明貓掌的產生是因為大頭剃毛後腳腳穿靴子的關係,相信會讓同樣有養貓咪的顧客產生共鳴。

清楚自己的屬性後,那就認真跑市集吧!!!

先來回顧一下七月的市集活動!

7/2HTC家庭日創意市集,阿哩阿喳一堆感想已經在前一篇發表過啦!

  

 

7/3進駐京站四樓的暑假櫃

  

 

7/21大寶貝的品牌:【夏雪‧復刻年代】產生(硬是要把產生日變成我的生日XD)

  

 

7/16-17新北市八里區手感創意市集,下雨的八里好冷清,好險有小綠作陪,雖然生意慘淡但至少都有開市,向主辦單位反應該改善的意見後,不好的記憶就格式化,備份下來的是經驗值及又交到許多創作者攤友朋友!

0716-17.jpg  

 

7/30-31新北市淡水區手感創意市集,之前的創意市集因為在桃園和八里,都好遠,不好帶大頭一起去擺攤,但淡水可是我待過一年的地方耶!走吧大頭,我們一起企擺攤啦!

0730.jpg

 

這兩天,大頭的吸睛和吸金功力真的一流,算是幫我撐場面啦!也因為有牠,這星期的業績還不錯,這週天氣很好很熱,大頭更熱,真的辛苦大頭了!我想以後等秋冬再帶大頭出來擺攤好了,因為看牠很熱的樣子,真的很捨不得呢!大寶貝的品牌表現的也很亮眼,成績佔了1/3唷!雖然在淡水需要自己搬桌椅,然後第一天回家手就鐵手了,但可以和顧客互動,並且有不錯的收穫,這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0731.jpg  

 

這個月的擺攤+進櫃+教學+訂作,賺到的金額是目前薪水的1/3,算還不錯的開始,因為趕作品的時間只有晚上,所以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算很不錯了!不過我還是要再努力,等到收穫有一定的水準,再來想專職創作的事吧!

接下來八月有三場市集要跑,擺到南台灣去囉!敬請期待下篇網誌的介紹吧!^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氈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