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是一個年度另一半的開始,也是我嶄新擺攤人生的開始唷呼!

跑完國外的創意市集,接著要開始跑國內的啦!在澳門與新加坡認識好多創作者,大家的擺攤經驗都超豐富的,很多人都是我要努力的對象,我們也約好要一起跑遍國內的創意市集GO GO GO!!!

雖然七月已經過了將近一半,但還是要向大家宣傳一下【Isis‧花現羊毛氈】在七月會到哪些地方擺市集唷!

首先是7/2的HTC家庭日創意市集,已結束。這是我在國內參加的第一個創意市集,沒想到就這麼慘烈!不是因為大家都不買我的創作的慘烈,而是主辦單位規劃攤位規劃的亂七八糟的慘烈。總之就是當作學經驗的一次擺攤囉!是說第一次就那麼刺激,叫我心臟是怎麼受的了哩!看來以後都得先打個強心針才行了!

擺攤前一天,在收東西,行李箱才打開,大頭就跳進去哩!大頭~你是想跟馬麻一起去擺攤咩?可是這次是要企桃園龜山捏!你好重!馬咪抬不動你啦!下次一定帶你出門接客嘿!

  

 

7/2HTC家庭日創意市集:從俺的攤位看出企,人真的很多,但...為啥大家都只想用點卷買哩?(廢話因為點卷是公司免費發的咩!)偏偏你們公司就規定創意市集的商品得用現金購買啊(淚奔)!

  

 

和主辦單位"溝通"後,終於獲得星期一會退回攤位金NT1,500給我們但還是不能收點卷然後希望我們待到活動結束後再走的答案,因為我跟她們說:要馬讓創意市集的攤商都能收點卷,要馬馬上退我攤位金後我包袱款款走人!是說拍狼都是我在當啊!其他攤商得知可退回攤位金都來跟我說我好厲害安捏,但當我需要妳們跟我一起對抗不公平條款的時候妳們在哪兒啊啊啊?!好吧!事情都已經落幕,多說無益啊多說無益!臨走前來拍一下我的攤位吧!是說一開始她們還把我的扛棒給掛錯真是OOXX!

  

 

 

好啦!結束慘烈的HTC創意市集後,一回台北我又馬不停蹄的將作品和道具帶到京站,因為,我和其他10個創者要在京站四樓(手扶梯上來左手邊)擺暑假櫃位啦!這是我第一次進駐到百貨公司哩!整個超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啊!很怕作品沒人買,又怕作品賣太快會來不及補貨(是自我感覺有沒有那麼良好?我想這應該不會發生安捏!)啊不管啦!反正我不求大賣熱賣啦!只求賺得回攤位租金和付得出請工讀生的費用就好,整個超沒志氣的啊!

對了忘了說,是說我的擺攤人生是胸砍雜雜、中氣味順啊系安抓,在HTC已經那麼慘烈了竟然還有更悲慘的事在等著我,事情是這樣,當偶隔天風塵僕僕的又跑去京站櫃位補標價時,工讀美眉跑來問我架上的狗狗羊毛氈一開始是擺幾隻?三隻啊!!非常肯定的三隻啊!兩隻紅貴賓和一隻雪納瑞呀!一開始我還以為雪納瑞是賣掉了還在那邊很高興,沒想到跟Sophii確認後才發現是被可惡狼心狗肺沒人性以後會下十八層地獄的小偷給偷了!嗚~都還沒賣出去就被偷是怎樣?!後來打電話問老大,他說我一定沒去拜土地公公,好咩!隔天我馬上去拜,希望土地公公保佑我在京站這兩個月能平安順利發小財嘿!

以下是我們的櫃位,只擺到八月底唷!歡迎大家快點來捧場啊!

  

 

然後這是我的小小桌子,東西沒有很多,但還是希望大家來買啊!要訂作也是可以唷!

  

 

後來Sophii有幫我調整一下擺放的位置,應該感覺有比較多東西一點啦吼?(並沒有= =)

  

 

然後後來我有陸續去補了一些新品,都是跟羊毛氈無關的啊哈!這些小飾品是大寶貝研發的啦!因為他看到我有超多小配件,然後隨口說了那些東西也可以拿來作成耳環和小髮夾之類的,於是嘗試了一下,整個是驚為天人啊!(是只有我大驚吧我猜XD),然後我就請大寶貝做了一大堆,很不要臉的拿去京站的櫃上擺了,以後的創意市集裡也看的到這些小雜貨唷哇哈哈!

08.jpg  

 

介紹完京站四樓的暑假櫃位,接下來7/16-17下午16:00-19:00,我會出沒在八里陽光廣場,及7/30-31下午13:00-19:00,我會在淡水觀潮藝術廣場新北市手感市集擺攤唷!這也是擺攤人生的主辦單位-Campobag和新北市政府所辦的活動,在新北市有四個區(八里、淡水、板橋、三重)都有創意市集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走出戶外踏踏青,順便來幫我們加油打氣順便捧捧場一下啊!

以上,謝謝大家!(請拿出筆記本抄一下時間跟地點,記得要來唷!)

對了忘了說,淡水的市集我會帶大頭一起擺攤唷!想看個性像狗的貓的捧由歡迎來跟大頭玩嘿!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意市集 八里 羊毛氈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