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3,鬼月的十三號星期五手作完成。(←提這幹嘛我還真是超無聊)

 

喬巴禮盒是大寶貝的大學同學(就是訂MOMO熊與牠的好朋友禮盒的人)的朋友訂購的,關係給他牽扯很遠,這也是超急件,因為是要送給女朋友的七夕情人節禮物,還特別要求喬巴手上抱著一顆戳有女朋友名字的愛心,實在有夠浪漫的啦!由於我8/14就要出發到台東玩,所以得在13號完成牠,工作時間整整被壓縮到剩三天的晚上,戳到我的右手都鐵手了說,不過既然答應人家,就必須使命必達啊!

 

看這喬巴的表情有沒有超神氣XD

01.jpg

 

背面的披風超可愛!

02.jpg

 

這是我準備要裝喬巴的愛心盒子

03.jpg

 

旁邊還放了朵小紅花當陪襯唷!

04.jpg

 

喬巴的右側面

05.jpg

 

喬巴的左側面

06.jpg

 

乖乖躺到愛心盒子裡啦!

07.jpg

 

愛心上面的"綺"字是特別要求的喔!粉甜蜜~

08.jpg

 

 

想要訂作一份特別的羊毛氈禮盒送給特別的人嗎?或是想親手製作需要教學或想買材料包,都可以留下迴響或寫mail到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