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6手作完成!

 

這個禮盒也是大寶貝的同學訂購的,原本他只想戳一隻MOMO熊送給他女朋友,但之前我已經有幫他戳一隻小隻的,如果這次還是只戳單隻MOMO熊,好像沒什麼新鮮感,於是我就想到幫他設計一個小禮盒,得到他的同意,就開始動工啦!

 

這次禮盒的構想是讓他女朋友打開禮盒會有滿滿的驚喜,所以就設定了"MOMO熊與牠的好朋友"為主題,分別再戳COMOMOMIPPIMOCO來陪伴MOMO熊。

 

將將!打開盒子,是MOMO熊與牠的好朋友耶!

01.jpg

 

我是主角~MOMO熊

03.jpg

 

跟MOMO很像的COMOMO,和MOMO熊一樣是手機吊飾。

04.jpg

 

迷你兔~MIPPI,別上銖鍊就可以想掛哪就掛哪。

05.jpg

 

MOMO熊最要好的綿羊朋友~MOCO,我把牠做成別針。

06.jpg

 

加上兩顆小愛心點綴,♥情人節快樂♥是留給他貼的,因為怕不是要當成七夕禮物,所以讓訂購者決定要不要貼。

02.jpg

 

盒子上的蕾絲及粉紅蕾絲小熊是我手工加上去的,整體感覺超浪漫。

07.jpg

 

這個禮盒算是急件訂購,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手作,不過看到成品出來,滿滿的成就感掩蓋所有辛苦,希望第一次的禮盒訂作,收到禮盒的人會喜歡。

 

想要訂作一份特別的羊毛氈禮盒送給特別的人嗎?或是想親手製作需要教學或想買材料包,都可以留下迴響或寫mail到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