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悄悄來臨,不管是陽明山或天元宮的櫻花都已爭相綻放美麗的姿態,沒有機會去賞花的我,只好自己戳出小花朵朵的羊毛氈,讓自己也跟的上賞花的流行~呵。

03.jpg

 

過年期間跟家裡的三個小姪女玩的開心,答應大嫂二嫂用羊毛氈幫宇宇、安安、瑄瑄做小髮夾,當時已經有構想戳小花髮夾了,想像著小花髮夾夾在宇安瑄的髮上一定很可愛,邊想邊戳的,春天也到了...

 

粉紅花瓣小髮夾

01.jpg

 

粉紫花瓣小髮夾

02.jpg

 

白色花瓣小髮夾

04.jpg

 

上星期五休了假,到淡水河堤找鳳珍老師的花車,剛好老師的小花束賣完了,我便跟老師商借,讓小花髮夾在花車上拍寫真,可愛吧!

05.jpg

 

 

覺得小花髮夾可愛嗎?想夾在自己髮上或送人嗎?不論是想擁有、想學或想買材料包,都可以留下迴響或寫mail到 isis.woolfelt@gmail.com 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