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羊波妞是噗友-怪獸訂的玩偶,明明已經欠他好久了,但當我戳好告訴他時他居然很驚訝的說以為我要到暑假後才能拿給他...(心裡os:我的動作真的有那麼慢嗎?)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可愛的笑笑羊和波妞吧!

 

大家好!我是發呆的呆笑羊

06.jpg

 

咦?書裡面有草耶!

07.jpg

 

可惡,看的到吃不到!

 

好吧!只好認真看看義大利書籍介紹了~

09.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波妞

 

波妞:我要努力向上...爬。

 

啊~被看到裙底風光了!好險有包尿布。

 

遇到阻礙要發揮山不轉路轉的精神!

 

你在看我嗎?喜歡我就把我帶回家吧!

 

以上,怪獸快來領回喔!

 

 

喜歡笑笑羊和波妞嗎?或想親手動手戳最愛的卡通人物?歡迎留言迴響或mail到 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