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我出關了!在忙完四月的大型頒獎典禮及五月的考試後,終於又可以開始戳戳啦!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四月的作品:八星報喜小兔耳環!

01.jpg 

 

咦?不是說八星報喜?怎麼會有九隻呢?待我娓娓道來吧!

 

先說說小兔耳環的由來吧!

 

一開始會戳小兔耳環,是因為果菱國國王小肆的皇后:葛雷,很喜歡兔子的相關物,在得知葛雷三月底要到澳洲留學一年,我便想戳個小兔送給她,讓小兔陪伴在她身邊,後來葛雷問說能不能做成耳環,當然是可以啊!於是小兔耳環就誕生啦!

01.jpg 

 

然後,在公司第一次三月份的校園青春影展,因為我是負責人,理所當然要到場關心一下,剛好這場的通訊處負責人也是跟我還蠻要好的徐雯經理,徐雯經理和通訊處的同仁們都非常好奇我那黑白格紋的小箱子裡面到底裝些什麼,後來看到裡面是裝羊毛氈的材料和一些成品,我便開始向她們講解什麼是羊毛氈...。

 

徐雯經理看到小兔耳環,整個立馬戴上,還一直說很可愛的到處宣傳,在活動快結束時也超阿沙力的一次向我訂購8隻不同顏色的小兔耳環,真的是佛心來的,大感恩吶!

 

至於經理只訂8隻但照片上為啥為有9隻的原因就是.....我...我...戳錯顏色了嘛!就醬!

 

這是葛雷皇后的小灰兔耳環

02.jpg 

 

背面真的是耳環喔!

03.jpg 

 

有包裝的都是徐雯經理訂購的!

02.jpg 

 

希望收到小兔耳環的小朋友大朋友都會喜歡唷!

 

想要跟小叮鈴訂購小兔耳環的朋友們也可以留下迴響跟我說喔!想學戳1對屬於自己的小兔耳環更是歡迎!

小兔耳環訂購資訊:單隻120元,1對(2隻)220元,朋友和噗噗幫優惠價單隻110元,1對(2隻)200元。(留下迴響訂購記得要說數量和顏色唷!)

小兔耳環教學資訊:單堂300元/每人(含材料及工具),5人以上單堂250元/每人。(教學時間可約週一~週五18:00以後及週末上午、下午、晚上三個時段)

小兔耳環材料包訂購資訊:1包材料可戳2隻耳環,含工具100元/每包,不含工具60元/每包。(留下迴響訂購記得要說數量和顏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