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12月3日,也是我的羊毛氈手作工坊正式開張的第一天啦!(灑花)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嚐試戳羊毛氈,但礙於現實,工作還有休閒時間的進修總是把我的時間擠的一滴不剩,於是想法起了又落,終於在一次奈奈的簽書會中認識了ViVi和蛙蛙老師,也開啟我對羊毛氈的夢想。

今天,就是我為了實現夢想所踏出的第一步,希望我的羊毛氈小物可以溫暖一些人,我會很努力的,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堅持完成我的夢,Isis加油!

好啦!新開幕的第一天,總要有個成果發表,剛好,前幾天我剛完成一隻剛毛獵狐梗的羊毛氈,它叫"QQ",是我要送給對我很好的靜緹經理,"QQ"是她養的狗狗,很可愛,12月是個感恩的月份,因為有聖誕節,我想把"QQ"送給靜緹經理當聖誕禮物,希望她會喜歡。


 

猜猜我是誰?

01.jpg

 

我是可愛的QQ啦~

03.jpg

 

這是Isis送給我的小鈴鐺,好看嗎?

04.jpg

 

左邊照看完了,右邊也要來一張啊!

05.jpg

 

歪歪頭裝可愛我最會了~

02.jpg

 

大家喜歡QQ嗎?如果家中有可愛的寵物,想把牠們的樣子製作成羊毛氈,觀迎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