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二月底,網友骨拉爵的主人看到我部落格的文章:。01。夢想踏出第一步-剛毛獵狐梗 ,便開始與我聯繫製作她家萬能梗-阿爵的Q版羊毛氈,而且一訂就是訂三隻,三個姿勢:坐姿、站姿和立姿。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揣摩不出阿爵可愛的樣子,但阿爵主人非常貼心的給我阿爵的地圖日記部落格,裡面有各種姿勢的阿爵,讓我可以邊看邊戳,安心不少。

 

一開始戳的第一隻是阿爵坐姿,由於上次戳剛毛獵狐梗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你說久不久?呵),所以非常小心的塑形,總算在大約第十天就將阿爵坐姿完成,並拍照mail給主人看,待主人確認後才開始戳第二隻、第三隻。有了第一隻當範本,之後兩隻完成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本來預計4月中旬交貨,結果提前整整一個月就將阿爵羊毛氈送到主人的手中啦!後來阿爵的主人還有幫我在她的部落格裡寫一篇羊毛氈工商服務的推推文喔!超感謝。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阿爵可愛的三種姿態吧!

 

2011/03/06-阿爵坐姿完成!

狐梗阿爵-坐姿.jpg 

 

2011/03/12-阿爵站姿完成!

狐梗阿爵-站姿.jpg 

 

2011/03/15-阿爵立姿完成!

狐梗阿爵-人立.jpg 

 

幫阿爵戴上活動項圈及皮繩(都可以卸下),醬就可以去遛狗囉!

01.jpg 

 

最後將三隻阿爵包裝好,準備回主人的懷抱啦!

02.jpg 

 

 

三隻不同姿勢的萬能梗-骨拉爵,是不是呈現不同可愛的樣子呢?^___^

如果家中有心愛的寵物,想把牠們的樣子製作成羊毛氈,觀迎留下迴響或寫mail到isis.woolfelt@gmail.com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