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各位!!!我回來除草了!!!

IMAG0112  

 

更新完一月的市集活動後就沒再出現,真是對不起呀!二月到四月這段時間,是我人生重大變化的階段,在去年開始了擺攤人生後,一直試驗著是否能靠自己的手作養活自己,從五月開始過著上班工作、下班趕貨、假日跑攤的生活將近一年,雖然很辛苦,但過程是開心的,結果更是甜美的。於是我很勇敢的在二月底辭掉我做了將近八年的工作。

很多人會關心...就這樣離開穩定的工作好嗎?很多人會質疑...靠手作賺得到錢嗎?很多人等著看好戲...看我哪天撐不住又開始找工作。謝謝好朋友的關心、普通朋友和親友的質疑、更謝謝那些視我為敵人等著看好戲的人,你們的關心、質疑、等著看好戲更加深了我對手作人生的堅持!這樣的工作型態至目前為止,我過得很開心,可能只是一開始,但我很清楚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可以自由規劃自己的行程是很棒的事,過去七年身在職場,每年年初就會拿到公司規劃一整年活動的行事曆,所有日期都安排好了,有大活動更別想排自己的活動,一切照著公司的規劃走,這種感覺很不好。現在時間自由了,不代表有更多時間可以偷懶,而是有更多時間自由運用,這很考驗著自己是否自律,很慶幸,這些寶貴的時間我絲毫不敢浪費,甚至常常覺得時間還是不夠用呢!

至於賺不賺錢或可不可以賺大錢?哈哈!我一直沒有把賺大錢當成很重要的事啊!我只求賺的到可以溫飽肚子加上存到出國旅費的數字,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我想多花時間陪陪家人、陪陪大寶貝、陪陪大頭,偶爾和好朋友約出來吃飯聚餐,偶爾來趟充實自己的旅程,就這樣而已,我要的生活很簡單。

關於跑市集,因為已經搬回屏東家,也在高雄佈置了間小小個人工作室,我想漸漸的將會開始參與南部的市集,和一些教學活動,對了對了,因為成立工作室,我整合之前的品牌名稱,正式將工作室和品牌名稱取名為【貓屋雜貨舖】,我的品牌將不再只有羊毛氈或復刻飾品,還會有些小雜貨,將來的市集活動也將以【貓屋雜貨舖】參與。

 

未來五、六月的市集活動,將會是行程緊湊的兩個月!我會參與的市集如下:

五月

5/6 @ Simple Market 四四南村簡單市集 13:00-19:00

5/7-11 @ 銘傳大學環保周 樂活創意市集 10:00-1700

5/12-13 @台大藝術季 鹿鳴市集 13:30-18:30

連了8天擺市集,14-16休息一下趕趕貨,接下來...

5/17-21 @ Bring Art Go X 澳門 世界遺產人生

M1

M2  

 

5/22-28 @ Bring Art Go X 廣州 跨海大巴人生

c1

c2  

 

這次除了到澳門,還要前進廣州『用創作改變世界』!

 

六月

6/2-3、9-10 @ 高雄駁二藝術廣場 旅行小調戶外市集

旅行小調  

6/14-28 @ Bring Art Go X Treasure Hunting London 英倫巷弄人生

HUNTING  

 

六月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月,有兩個第一次即將發生,專職手作人生後第一次到高雄駁二藝術廣場參與市集,聽果醬先生說以前在駁二的市集都是經由主辦單位自行挑選攤主,也就是不對外招募的意思,加上就算可以參與市集活動,也都得一次參與一至兩個月,中間不能有缺席的週次,原本抱著等台北的市集活動都完成後,七月再來報名駁二的市集,我想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我很虔誠的向宇宙下訂單,而老天給了我很好的回應,這次的旅行小調戶外市集,竟然很破例的對外招募攤主,還可以挑選週次參與,真的真的太開心了!

另一個第一次是在六月中,Campobag將要帶領我們前進英國倫敦體驗巷弄擺攤人生!英國耶!以前作夢也沒想過可以到英國擺攤兜售自己的創作,這樣難得的機會,就算再辛苦的存旅費,也一定要把握住的呀!真的好期待英國行,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趟旅程將帶給我的創意衝擊了!GO!

IMAG0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