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12月,也是整年度的最後一個月,充滿期待的,除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還有和最重要的人一起跨向新的一年,是蘊藏感恩及蘊釀新希望的一個月,讓溫暖的羊毛氈陪大家走完幸福的12月吧!

12月的擺攤人生,從淡水手感創意市集開始。

01.jpg  

 

小小的國小課桌椅,擺放著手作者小小的創作分享,及小小的夢想。

02.jpg  

擺攤初期,覺得每個市集都很新鮮,也懵懵懂懂的嘗試擺出自己攤位想要的樣子,參與了幾次市集後,越來越貪心,什麼都想放,卻顯得雜亂無章,慢慢的,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亂七八糟的佈置,和貪得無厭的自己。
『是時候該捨棄一些東西了。』這個聲音跟我說:回到最初的自己吧!於是放棄拿來襯托作品的雜物,就讓作品簡簡單單的呈現在大家面前,多清爽。

聖誕雪人家族,超應景。主辦單位設定了『紅通通』的主題,那聖誕雪人身上的紅通通正和主題呼應著呀!怎能不出現在市集和大家打招呼呢?

03.jpg  

 

12月的淡水手感創意市集,多了顆好高的聖誕樹陪大家擺攤過聖誕,12/17-18是最後一週的市集唷!這兩天有去淡水的朋友一定要走到觀潮藝術廣場,和大聖誕樹拍拍照、逛逛創意市集,或許可以在市集裡找到讓你『砰然』的創意小物喔!(p.s.這週我沒有擺攤喔!呵。)

04.jpg  

 

12月是聖誕感恩月,也是我戳羊毛氈滿三歲的月份,準備了一些附有可愛插畫的小茶包,在12月的市集裡,你購買我的羊毛氈作品,我就送你一包可愛插畫茶包,這些茶包是從日本空運來的喔!每款都很可愛、很限量呢!小小心意,希望你會喜歡。

05.jpg  

 

剩下的12月我會在哪個市集出現?先向大家報告比較確定的日期及地點,等其他日期確定了一定馬上跟大家說,請大家密切注意【Isis‧花現羊毛氈X夏之雪‧復刻年代】facebook粉絲專頁的動態唷!

12/10我在【幸福100 2011國際移民日PARTY GO】創意市集
擺攤時間:14:00-21:00
活動地點:國立中正藝文中心廣場(中正紀念堂兩廳院中間廣場)

12/11我在【Simple Market】
擺攤時間:13:00-19:00
活動地點:信義區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

12/30、1/1我在台東【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
擺攤時間:12/30是18:00-22:00、1/1是15:30-22:00
活動地點: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 鐵花村

§12/17、24、25也有報名市集活動,但主辦單位尚未公佈市集入選名單,所以大家再耐心等等唷!

 

教學活動:這個月教大家戳超可愛的聖誕雪人,每星期三19:00-21:30我都會在松江路和錦州街交叉口的摩斯漢堡進行羊毛氈教學活動,聖誕雪人的學費是體驗價350元,費用有含材料和工具組,歡迎大家來戳個屬於自己的聖誕雪人。如果你星期三晚上沒空卻也想學,歡迎留言和我另外約時間喔!只要時間允許,一對一教學也是ok的!

這是這星期的學生:欣怡,是個個性很可愛的女生,我們邊戳邊聊彼此的夢想,這種感覺很棒!欣怡加油!相信只要努力,妳的夢想一定會逐漸實現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