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手作完成。

一直都有在看台灣的偶像劇,但在漸漸覺得演來演去還是跳脫不出麻雀變鳳凰、王子愛窮女框框的當下,【我可能不會愛你】悄悄上檔,我是從第六集才開始看這部偶像劇,沒追到的前五集,當然就靠萬能的網路補追完。會對這部戲這麼有共鳴,也許是因為自己也將邁入"初老"的30歲大關吧!(笑)

好的,本篇重點不是要來說【我可能不會愛你】有多好看(不過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真心推薦!)而是要來介紹因為這部戲而戳出來的羊毛氈新玩意兒。

【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裡,李大仁送給程又青的超酷生日禮物-方頭獅,超級可愛,自己也好想要一隻,於是拿起橘色黃色羊毛戳呀戳的,竟然就戳出方頭獅子頭了!

06.jpg  

 

縫上古青C圈,串上古青項鍊,再加上一朵咖啡色小花,就成了屬於自己超有型的微笑方頭獅子頭羊毛氈項鍊

 

這張是作品一完成後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在燈光暗暗的家裡拍的。

01.jpg

 

今天戴著它來公司值班,順便補拍亮亮的美照。

02.jpg

 

來張特寫吧!

03.jpg 

 

整體垂墜下來的感覺。

04.jpg

 

看著方頭獅的微笑,心情也跟著好上一整天呢!

05.jpg  

 

 

目前只有戳出方頭獅子頭,之前將照片放上Facebook時,有朋友想要跟程又青一樣整隻可以放在床頭陪睡的玩偶,說真的我也好想要啊!但礙於最近公司活動太多,加上又要考LOMA了,時間真的少的可憐,所以,想要方頭獅玩偶的朋友們再耐心等一下呀!

 

最後最後,還是要大家來我的粉絲專頁:Isis‧花現羊毛氈X夏之雪‧復刻年代】幫我按讚啊!上頭會不定期的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唷!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支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