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有PO新作品了,這陣子都在努力跑市集,但在趕集的過程中,還是不忘創作新玩意兒。

這次的新玩意兒是使用頂級的絲光美麗奴羊毛戳製而成的喔!絲光美麗奴羊毛之所以稱為絲光,是因為裡頭參雜了20%的蠶絲,加了蠶絲的羊毛在燈光照射之下會微微發出光亮,超神奇!而且絲光美麗奴羊毛比一般羊毛的纖維更加細緻、柔軟,可作出更輕薄、更無重力的作品。

用絲光美麗奴羊毛戳出來的羊毛球,充滿波西米亞風格呢!攤友水母熊說這些羊毛球好像糖果一樣可口,太有想像力了!之前也在【Isis‧花現羊毛氈X夏之雪‧復刻年代】粉絲專頁有獎徵答,這些羊毛球會被我變成什麼樣的可愛小物呢?結果大家的回答都超有創意,給有回答的朋友一人一個讚喔!

01.jpg

 

答案揭曉,被攤友Lois猜中了!是耳環!請Lois下次有一起擺攤的話再到我的攤位挑一副妳喜歡的顏色吧!

未命名  

 

這次的新作品照片不多,喜歡的朋友歡迎來市集看看,我都會在各個市集等著大家喔!^++++^

對了對了!我在facebook成立粉絲專頁囉!網址是http://www.facebook.com/isislovesnow,來幫我按個讚,好嘛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