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把十月的假日排的滿滿滿,還是個上班族的我,跟也是上班族的攤友比起來,我似乎太貪心了。但,我就是愛上跑市集的感覺,上癮了,很難戒。

前陣子身體不太好,身上長了奇怪的東西,做了好多檢查,但查不出是什麼病引起的,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太累、壓力太大,然後免疫力下降導致細菌感染,要我多休息,奇怪的東西可能就會消失。

上個週末,本來也有排定要去淡水區手感創意市集,但颱風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台北下大雨了,市集也跟著取消,我想應該是老天爺疼我,要我好好休息,下些雨放我兩天假吧!我整整兩天宅在家裡,一步都沒踏出門,連食物都是大寶貝幫我準備好,趁著休假日,將允諾主管的婚禮小物完成,再戳些新玩意兒準備帶去大彩虹音樂節和高雄的朋友們見面。就這樣,我已經充飽電,擺攤人生再出發!

十月,好期待十月,因為十月的市集都是新地點,還有超級大場的音樂活動:高雄大彩虹音樂節!去年台北的簡單生活節沒參與到,以為還要等兩年才能參與如此大的盛會,沒想到高雄舉辦了!還一連三天,表演陣容超堅強,相信一定很精彩!

接著,就來看看【Isis‧花現羊毛氈X夏之雪‧復刻年代】即將在哪兒體驗擺攤人生吧!

市集活動日期:2011年10月8、9、10日
高雄大彩虹音樂節露天創意市集

2011818115444.png  


我在第7區的第105攤喔!靠近小彩虹舞台,二樓木頭棧道上。

場域分布說明-1.jpg  

我在這兒!!!

場域分布說明-4.jpg 

 
趕集時間:AM 10:30~PM 10:00

快來看看有哪些你愛的歌手有來大彩虹!

day1.jpg  

day2.jpg  

day3.jpg  

詳細資訊請參考大彩虹音樂節官方網站
http://www.rainbowbayfestival.com/info.html

 

市集活動日期:2011年10月15、16日
2011關渡藝術節創藝市集

2011年關渡藝術節創藝市集.jpg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人文廣場與藝術大道
趕集時間:AM 11:00~PM 6:00
http://kdarts.tnua.edu.tw/festival/h1.html
「久違了,我的平凡生活。」
給自己一天的漫無目的,逛逛市場買些蔬果,在忙碌的日子裡,尋找一些新奇有趣的事物。
「嚴選手創+有機農產+遊樂校園+藝術教室」
超過40個特色攤位,加上瘋狂好玩的遊樂裝置與藝術教室,絕對超值!
今年首度配合關渡電影節,提供泰國主題美食及商品,並邀請來自鄒族的原住民朋友一起熱情參與。
讓我們一起從關渡瞭望,「小小的台北,以及快要溜走的青春尾巴。」

2011年關渡藝術節創藝市集01.jpg  

 

市集活動日期:2011年10月22日
戀戀猴硐創意市集
趕集時間:AM 10:30~PM 6:00
http://tw.myblog.yahoo.com/ice-777/article?mid=848&prev=852&next=844
瑞芳鎮猴硐光復里社區特色:稀有鐘萼木、壺穴、可愛貓村、煤礦博物園區~輝煌的歷史。曾經繁榮又經過沒落寂寥幾乎被遺忘的地方,現在東山再起,風華再現!!

猴硐市集.jpg  

 

市集活動日期:2011年10月23、30日
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的Simple Market
趕集時間:PM 1:00~PM 7:00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SimpleMarket/
SimpleMarket.jpg  

 

所有的市集我都好期待,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