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手作羊毛氈小物訂購‧材料包分裝訂購‧羊毛氈教學
歡迎洽詢喔!

 

 

將將~我出關了!在忙完四月的大型頒獎典禮及五月的考試後,終於又可以開始戳戳啦!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四月的作品:八星報喜小兔耳環!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sis的羊毛氈手作工坊♥的第一篇報導,是由公司的內勤同仁電子報採訪刊登的,電子報的主編曾和我同部門,是非常有魄力的美智姐,美智姐的文筆更是不在話下,我的羊毛氈手工藝在她的巧筆敘述下整個變得生動活潑了起來,真的很感謝她願意報導我的羊毛氈手工藝。

2010/04/29上刊,第四十四期內勤同仁電子報,連結請按此

這是報導截圖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3/16發表了新嘗試的羊毛氈飾品。06。春暖花開小髮夾,除了同事們直呼好可愛之外,在噗噗幫的此噗裡也頗受好評,而且紫綾和ViVi馬上就下了訂單,真是謝謝妳們呢!

06.jpg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春天悄悄來臨,不管是陽明山或天元宮的櫻花都已爭相綻放美麗的姿態,沒有機會去賞花的我,只好自己戳出小花朵朵的羊毛氈,讓自己也跟的上賞花的流行~呵。

03.jpg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轉眼間已經過一個年了,而我的羊毛氈呢?怎麼遲遲都沒有發表新作品勒?哈~大家別急別急,這段時間裡,我還是有持續的在戳羊毛氈,只是都是利用上、下班在公車上的短暫時間戳戳,而且近期也有個小計劃蓄勢待發的籌備中,加上公司最近正逢大活動,讓我真的蠟燭兩頭燒啊!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充實的生活,一步一步朝著自己目標邁進的感覺真的很棒!

 

皮卡丘羊毛氈鑰匙圈是我第二個接受訂購的作品,第一個是大寶貝大學同學訂購的momo熊鑰匙圈,但是因為時間太趕所以來不及拍照(淚QQ),之後有空再戳一隻好了,哈!話題回到皮卡丘...皮卡丘羊毛氈鑰匙圈是公司南區部的美工-青梅大姐向我訂購的作品,她打算拿來送給她的寶貝女兒,本來答應她在過年前要送到她手上,卻一再的因為公司活動而耽擱了,對她真是不好意思呢!這隻皮卡丘再過兩天就會到青梅大姐的手上了,現在就讓大家看看皮卡丘的樣子吧!^^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今晚是幸福平安夜喔!平安夜的夜晚,是全家人團聚在客廳中,圍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祝福和愛,並祈求來年的幸福。

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靠著幸福手作為大家帶來溫暖,今年,終於可以靠著自己的雙手,完成每個羊毛氈聖誕小物,也在耶誕節來臨前,將每個作品送到新主人得身邊。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最近Isis因為工作上的事有點煩悶,什麼都不能改變的我,只好寄情於戳戳羊毛氈,讓可愛的手作小物療癒心靈。

 

今天登場的是:聖誕小白聖誕小白是要送給也是噗噗好友~萬能小白的聖誕禮物,因為在初期我玩水洗羊毛氈時,小白寄了好多很滋潤的手工皂給我,真的很感謝她那麼支持我呢!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11/19手作完成的豆豆龍,是要送給曾經來我們部門上過講師訓的金老師,本來是要戳雲朵羊咩咩(之前戳的作品,之後會再補介紹文)送給老師,但香豆甫建議我戳豆豆龍,因為老師喜歡,那就試試看吧!

 

找圖階段還蠻順利的,因為咕狗大神神通廣大!但後來在配羊毛條的顏色上就遇到了一些小問題,問題出在...豆豆龍的顏色大部分是深綠色,但我沒有,只好用淺一點點的綠色當底,再鋪上深褐色,這樣一來在深褐色下會透出隱約的綠,接下來就是努力戳戳戳啦!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接觸羊毛氈這段時間裡,每當完成一個作品,我就會把作品拍照存檔(將最完美的一刻化為永恆XD),稍作美編後再將檔案上傳到無名噗浪上跟大家分享,也常常受到格友及噗噗幫的鼓勵,真的感到很窩心!

 

11月初,得知噗噗幫的蓮娜11/29生日,於是我自告奮勇的想戳一隻小娜喜歡的蟹老闆送給她當生日禮物,剛開始找圖的時候,還真擔心會戳不出來,尤其是蟹老闆的螯,因為手臂太細,所以得很細心的戳,終於,11/12蟹老闆完成啦!也提前在11/22將蟹老闆送到小娜手上,雖然生日已經過一段時間了,還是祝小娜生日快樂喔!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2009年12月3日,也是我的羊毛氈手作工坊正式開張的第一天啦!(灑花)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嚐試戳羊毛氈,但礙於現實,工作還有休閒時間的進修總是把我的時間擠的一滴不剩,於是想法起了又落,終於在一次奈奈的簽書會中認識了ViVi和蛙蛙老師,也開啟我對羊毛氈的夢想。

Isis‧貓屋~喵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